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球手指斷裂鋸骨刺 曾治豪遺囑寫這個護士全笑翻

曾治豪因打躲避球手受傷。(華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賀一航兒子曾治豪今(10)上華視《天才衝衝衝》,他先前因打躲避球無名指骨折開刀,他透露當時接球沒接好,「我開刀時全身麻醉,因為骨頭斷掉移位長出骨刺,變成粉碎性骨折,要先用鋸子切掉骨刺,再打鋼釘接回。」手傷預計1個月才能恢復。

他當時因為開刀時間提早,身邊沒有家人陪伴,雖是小手術,他還是相當緊張,進去開刀前還先在紙上寫下幾句話,彷彿交代遺囑一樣,要護士轉交家人,紙上寫下存款帳號、密碼,還跟護士說:「我的帳號、密碼告訴你們,有需要可以拿去。」護士聽到都笑翻。

住院期間也有不少趣事,他透露有一天凌晨12點,一瞬間湧進6位護士,他當時看到大陣仗嚇傻,想說是有什麼重要事要宣布,「結果他們說是我的粉絲,問說能不能要簽名」,讓他虛驚一場。

賀一航6月病逝至今3個月,小甜甜日前卻收到賀一航寄出臉書好友邀請,對此曾治豪解釋,老爸帳號都是Judy(遺孀)在用,他自己也曾被嚇到,「那天我看臉書發文,想說曾新民按讚,奇怪!我爸怎麼按讚,我想就是媽咪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