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可白拍戲9個月智商退化 「進廠修腦」原因令人心疼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米可白年初接拍新戲,拍了9個月才殺青,她日前上華視《天才衝衝衝》,坦言下個月將安排全身健康檢查,還自嘲智商退化,「最擔心我的腦」,結果反被閨蜜阿諾狂虧「本來腦就不好」,不過也安慰她,只是因為腦子記太多東西。米可白說,劇組倒是希望她快去檢查,因為她在拍攝期間壓力大狂生病,希望她趕快養好身體,才能熬過下一檔戲。

米可白年初接拍《生生世世》,拍了9個月才殺青。(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米可白5年前閃嫁身價上億的老公謝銘杰,近年來專心衝刺事業,老公幾乎神隱沒消息,早前還因太好揪被同劇的方文琳虧「明明結婚了,過得好像單身」,根本是「偽單身」;和她有不少對手戲的曾子益特別跳出來澄清,「之前她得流感,人家老公立刻就帶她看醫生,並在身旁照顧了,想探病也沒機會。」米可白解釋,因為已經34歲了,想把握還能演年輕女一的黃金時期,「趁現在年輕人家願意找我演戲,所以想好好把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