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次沒搶到沒關係!家樂福明上架第二批山竹 全台限10店

家樂福明再度開賣第二批山竹。(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有「果后」之稱的東南亞水果「山竹」睽違台灣市場16年後,家樂福上週(8)日搶先開賣,138盒被民眾秒殺,家樂福再度於明(11)日上架第二批,貨量雖然比上次多,但依舊供不應求,全台僅限10家分店買得到。

家樂福第二批引進約560公斤山竹,每盒299元,一盒4~5顆約350公克,每人限購2盒,全台10家分店販售,預料又將掀起搶購風潮。業者表示,山竹產季將近尾聲,產量有限,建議民眾要買要快,晚了買不到。

民國92年之前,曾開放泰國山竹輸入,之後因果實蠅問題而禁,近年來泰國不斷提出檢疫作為,經農委會防檢局確認,已經符合檢疫標準。

※家樂福山竹販售資訊

台北分店:內湖(限量200盒);天母/桂林(限量100盒) 
新北分店:新店(限量100盒) 
桃園分店:經國/內壢(限量100盒) 
台中分店:青海/文心(限量100盒) 
台南分店:安平(限量100盒)
高雄分店:鼎山(限量100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