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時代》男星搶金鐘新人 抱滿月兒走紅毯沾喜氣

蔡佳麟一手捧著金鐘獎座,一手拿兒子奶嘴沾喜氣。(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歌手蔡佳麟首次跨足戲劇,演出民視八點檔《大時代》「阿旺」一角,就入圍金鐘獎最佳新人獎,而近期他在劇中角色「阿旺」也回歸,跟老朋友吳皓昇、邱琦雯、黃少谷等人相見歡,蔡佳麟表示日前回民視劇組,就收到大家的恭喜,唯獨吳皓昇非常冷靜的只說「幹得好啊!」吳皓昇表示因為以前對入圍者說恭喜,對方都沒奪金成功,這一次希望蔡佳麟能替《大時代》順利奪獎,所以「恭喜」兩字還不敢說。

蔡佳麟(右二)入圍金鐘,接受邱琦雯(右起)、吳皓昇、黃少谷的祝福。(民視提供)

蔡佳麟表示兒子剛滿月,在頒獎典禮當天把福星兒子帶在身邊一起走紅毯。被問到會不會怕有金鐘魔咒,蔡佳麟很有信心說:「有第一次演戲的經驗,覺得非常有成就感,未來會繼續在工作崗位上,繼續賺奶粉錢。」

蔡佳麟今一到民視攝影棚,聽到大家的恭喜聲,覺得害羞,吳皓昇對他說:「我絕對不會對你說恭喜的!」並解釋因為他恭喜過的人都沒有一個有上台,只希望蔡佳麟替八點檔《大時代》爭口氣,而吳皓昇也拿金鐘獎座先給蔡佳麟,讓他沾沾金,還說要蔡佳麟先預習領獎狀況,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