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文正爆戶籍遷台南選立委 失業5個月回應了!

彭文正。(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知名媒體人彭文正今被媒體爆料,已將戶籍遷到台南第6選區,但是否投入立委選戰,他仍在做最後評估,尚未決定是否要參選。

對此,彭文正稍早前在臉書po文表示:「今天是參選立委遷戶籍的最後一天,台南朋友要我把戶籍遷去他家,問候很愛唬爛的王定宇,也有人煩惱我失業五個月,希望我可以找到一份可以用皮箱裝300萬現金的工作,媽祖又沒託夢…我該如何是好?」

不過對於記者求證是否確定投入立委選舉、是否代表喜樂島聯盟參選等,彭文正並未回應,僅說看他臉書po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