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奶女神爆《玩很大》潛規則!嗆:我沒事幹嘛露奶

元元身材十分火辣。(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元元」吳婕安擁有E罩杯火辣身材,加上天使臉孔、呆萌個性,深受粉絲喜愛。近日她在IG限時動態上開放提問,有網友直接向她告白:「從《玩很大》認識妳就覺得妳很漂亮、很可愛,雖然身材很好,但上節目也不會刻意露,我很喜歡妳。」沒想到她卻自爆幕後真相,透露有時在鏡頭前穿得很少,其實都不是自願的,而是被製作單位要求。

元元身材十分火辣。(翻攝自臉書)

元元時常在節目上穿著清涼,雖然讓男性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卻也遭到一些網友謾罵,對此,她在IG限時動態上表示:「很多人可能以為我們女生很愛露,但並沒有!」更直言:「我應該要露給我另外一半看…我沒事幹嘛一直露奶,但至少我平常不是性感的…」甚至還曾被酸「不露奶會死」,讓她難過地說:「能不能不要這樣攻擊,我們也是辛苦在賺錢,露奶如果錯了我跟你們道歉。」

元元(左起)、潘映竹、小嫻、邵岱兒上《綜藝玩很大》解放好身材。(翻攝自臉書)

元元透露有時上節目前,會被要求要穿著性感。(翻攝自IG)

元元坦言有時並非自己想要打扮得很火辣,因為製作單位都會規定她要穿什麼衣服,而且在錄影前一天,還要先傳照片給工作人員審核,常常試穿4、5套衣服都直接被打槍。不過元元也解釋,她不是覺得性感不好,因為畢竟是工作,所以相當尊重製作單位的決定,「我很喜歡工作,我也要工作賺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