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煒認愛50歲女總裁 她怨「我被騙了」爆戀情內幕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昔日花系列小生、50歲男星林煒,被爆在路邊激吻女總裁劉灼梅,他隨後證實與香港女星龔慈恩20年婚姻畫下句點,2人分居2年,正在辦理離婚手續;林煒隨後甜蜜帶著「Cora」劉灼梅出面,一次把2人熱戀過程全都講清楚。

林煒(左)熱戀女總裁Cora(右)。(翻攝自臉書)

據《中國時報》報導,劉灼梅坦言,被週刊拍到肉感體態讓她相當介意,「被拍那麼醜,好歹我也是做精品的人,大家是不是也會認為『煒哥眼光怎麼了』?以後真的要更謹慎」;不過她也霸氣表示:「我又不是藝人,我就專注在我的事業和產品上。」林煒則在一旁深情含笑看著她,交往3個月的2人仍處於熱戀期,看來頗為甜蜜。

龔慈恩。(翻攝自微博)

提到交往經過,劉灼梅認為自己是被林煒給騙了,因為她原本不知道他是藝人,「如果一開始知道他是藝人,我可能會躲遠一點,所以我覺得我被他騙」,外界拿她與龔慈恩比較,不過她對自己的資歷也很有自信,她是鈦精品La Jolla品牌創辦人,也是國際扶輪社台北東方社社長、台北101工商婦女企業管理協會會長,曾留學美國,對時尚也很有研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