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媽媽哥哥健康亮紅燈 廖慧珍被敲醒發願捐救護車

廖慧珍許下心願捐贈救護車。(記者陳奕全攝,場地提供:Rizap 中山店)

〔記者粘湘婉/專訪〕廖慧珍因家人健康亮紅燈,媽媽脊椎開刀、哥哥中風,下定決心減肥,3個月內甩肉18公斤。她透露家人體型都跟她一樣是肉肉的,去年媽媽脊椎軟骨磨損開刀,她在病榻旁照顧,要幫媽媽扶起身都要使出吃奶力氣,看媽媽復健辛苦,她也開始重視起健康,「我自己獨居,如果身體不舒服,至少要有體力打電話,請家人幫叫救護車吧!」

愛家的廖慧珍,相當重視家人。(記者陳奕全攝,場地提供:Rizap 中山店)

愛家的廖慧珍,相當重視家人,手機第一優先設的是嫂嫂電話,「我跟嫂嫂真的很要好」。她上來台北打拚多年,仍心繫恆春發展,坦言哥哥當初出血型中風,因恆春醫療資源不夠,只能緊急坐上救護車開往高雄救治,車程最快也要2個半小時,加上救護車設備不足又開快車,對病人或家屬來說都是一大煎熬,因此她也許下心願,「我真的希望未來能有能力,捐贈救護車給恆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