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肉肉體型被男星消遣踩過身 廖慧珍拒7位數酬勞透露原因

〔記者粘湘婉/專訪〕廖慧珍體型圓潤,她有肥胖基因,加上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瘦身本就不容易,上節目還被命理老師說「命中註定是胖子」。她直到去年家人因肥胖健康亮紅燈,媽媽脊椎開刀、哥哥中風,下定決心減重,聘請私人教練,重訓搭配戒澱粉,3個多月從110公斤瘦到92公斤,跟18公斤贅肉說掰掰。

廖慧珍靠重訓跟飲食控制甩掉18公斤。(記者陳奕全攝)

她說過去有減肥機構開出7位數找她當代言人,但她不願接受侵入性的方式,只能忍痛把白花花鈔票往外推。她因肉肉體型吃過不少虧,上餐廳被懷疑是坐壞椅子的元兇,向她索賠;去運動中心運動被器材彈飛;最讓她難過的是上節目演短劇,一家人從恆春特地開車上台中看她錄影,她因劇情要求被推到在地,一旁的男藝人竟大辣辣往她身上踩,旁邊3、4名藝人看到也加入,媽媽全程目睹,事後心疼直喊:「他們為什麼要踩你,這麼辛苦你不要做了好不好?」10多年前的往事讓她至今講起仍紅了眼眶,哽咽喊:「那時候看到媽媽反應,覺得好對不起她。」

廖慧珍堅持健康瘦身。(記者陳奕全攝)

她坦言該名男藝人仍在線上,樂觀的她也不斷幫對方說話,「我相信他沒惡意啦,我媽後來也看很開。」還透露健身教練個性逗趣,鼓勵她瘦成莫文蔚,她笑喊:「我全身骨頭加起來都比她重好嗎。」她現在只想瘦回出道時的87公斤,瘦下來最大願望是什麼?她說:「希望能穿馬靴跟翹腳,現在已經可以翹二郎腿囉。」

(場地提供:Rizap 中山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