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牌經紀人伴侶入院 意外揭張小燕私下真面目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華語樂壇天王天后御用推手蔣承縉(蔣哥),將於9/22推出首本新書《禮悟》,明(10)日起在誠品、博客來、金石堂、讀冊、時報悅讀網等網路書店開始預購,他將珍貴的生命故事,濃縮成30則反逆襲的人生筆記分享。

蔣承縉相當感謝張小燕。(翻攝自臉書)

「綜藝大姐大」張小燕特別提筆為文推薦,蔣承縉滿懷感謝地說:「小燕姐從我另一半(小光)住院安排,到一直給我溫暖,她提供了我無數、無私的幫助,而康永哥更是從介紹醫生,到送我療癒的書、教我探索藝術,在一天之內看完我書的初稿,並給了我非常多有用的修改建議。」

蔡康永則寫下寶貴的序,他認為,王子與王子在一起以後,生活的考驗才正式開始。「生活考驗我們的,是怎麼在得到之後,就開始準備去面對一次又一次的失去。」最後他拋出閱畢消化後難能可貴的金句:「所有曾經的苦,不會變甜,但會令我們嘗出生命難以囫圇吞下的滋味啊。」

小S為蔣承縉新書寫推薦文。(愛最大慈善光協會)(記者徐郁雯攝)

小S則有感而發,寫下:「但當你抽離時,你會看到很多原來你看不見的事,於是你可以選擇面對或逃避,甚至你有可能找到新的出口!」蔣承縉《禮悟》一書所有版稅,將捐給愛最大慈善光協會,用在同志平權、流浪動物、老人、孤兒等四大弱勢族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