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孟耿如爆乳先斬後奏 忙工作婚事龜速前進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孟耿如擔任德國內衣品牌黛安芬美麗大使,穿上「璀璨水感動」秋冬新款內衣爆乳登台,她透露沒讓未婚夫黃子佼知道今(9)日的穿衣尺度,「通常我遇到穿衣尺度比較大的場合就不會讓他知道,先斬後奏那樣。」不過,黃子佼也不會太計較她的穿衣尺度就是了。

孟耿如出席黛安芬秋冬新品發表。(記者陳逸寬攝)

孟耿如出席黛安芬秋冬新品發表。(記者陳逸寬攝)

孟耿如與黃子佼明年4月將步入禮堂,她表示婚禮細節目前都有在慢慢討論,也會因此吵架,「更正確地說,是會討論到不耐煩,因此兩人都會有點小脾氣那樣,但10分鐘就會和好了,有時是我讓他,有時他讓我,看誰比較累。」婚禮進度目前只到決定場地,目前應該是70人左右的規模,婚紗還沒開始看,「會有1、2套比較露,但是還是以好活動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