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kiyo與邱復生子分手 疑因醉吻夜店男?

Makiyo與媒體大亨邱復生之子Milton分手原因,疑似因在夜店酒後醉吻男性友人。(本報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Makiyo與媒體大亨邱復生之子Milton分手原因,疑似因在夜店酒後醉吻男性友人。(本報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本報訊〕藝人Makiyo與媒體大亨邱復生之子Milton日前傳出分手,但原因始終眾說紛紜,根據媒體報導,最新一說是因為Makiyo酒後在夜店與男性友人激吻,才引爆與Milton的爭吵,最後兩人協議分手。

Makiyo與Milton交往3年多,期間兩人甚至遠赴美國度假、洽公,傳出分手後,消息震驚各界。分手原因被指疑似是因邱復生不喜歡Makiyo,才讓Makiyo的豪門夢碎,不過現在卻大翻盤,傳出是因為Makiyo在夜店和男性友人擁抱激吻,成為兩人分手導火線。

據指出,當下Milton還沒有生氣,但事後兩人爭執不斷,最後才由Makiyo提出分手,戀情告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