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姐超正冠軍出爐!住2億豪宅「人生勝利組」背景曝光

黃嘉雯獲得2019香港小姐冠軍。(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2019年香港小姐昨(8)晚間進行決賽,其中冠軍黃嘉雯原本就是模特兒出身,擁有火辣身材的她,從參賽以來就一直被視為奪冠人選,除了外在條件,她的家世也相當驚人,家住在市價5000萬港幣(約台幣2億元)的豪宅,就連她所交的瑞士籍男友Matej,也因帥氣迷人的長相,被封為「翻版雷神」,堪稱是人生勝利組。

黃嘉雯擁有火辣身材,以及超強家世。(翻攝自IG)

25歲的黃嘉雯無論身材、口才及舞藝都相當突出,去年更曾代表香港出戰過國際小姐,她在昨晚決賽中表現亮眼,不負眾望一舉奪下冠軍寶座,同時也被選為「最具體態美」佳麗;亞軍的名字叫做王菲,正巧和天后撞名,並獲「最上鏡」小姐;季軍則是19歲的古佩玲。

黃嘉雯曾代表香港出戰國際小姐。(翻攝自IG)

綜合港媒報導,黃嘉雯賽後接受訪問,問到得獎是否在意料之內?她直呼:「不知道呀!有好多變數,但我今晚好享受個節目,而且有好多星級評判支持我們,給我們好多鼓勵。」談到目前香港社會局勢,她則表示:「其實香港發生這麼多事情,我都很不開心,我希望可以盡快平息,亦希望香港人繼續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