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韓國瑜糗了!糟蹋《浪子回頭》驚人影片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在新北市舉辦造勢大會,選唱了夯團「茄子蛋」的台語金曲《浪子回頭》,演出前主持人自嗨稱他是「總統兼歌王」,沒想到正式表演韓國瑜卻忘詞、搶拍、走音與對嘴樣樣來,影片曝光讓人看了相當崩潰。

韓國瑜(中)被封為「歌王」,演唱《浪子回頭》、《月亮代表我的心》。(記者簡榮豐攝)

由獨立樂團「茄子蛋」創作的《浪子回頭》紅遍全台,光是MV在YouTube頻道的觀看次數就逼近8000萬,傳唱度也相當的高。

本土樂團「茄子蛋」所創作的《浪子回頭》紅遍全台。(資料照,六福村提供)

沒想到韓國瑜選唱這首歌卻沒好好發揮,包括基本的歌詞都沒有記熟,不少網友傻言回:「連歌都不好好練,拜託你哪一件事有做到位的」、「草包最想唱出的就是這句 : 賣給我衝康」、「唱這樣旁邊的人還可以自嗨成這樣,也真是不簡單」。

網路名人「音地大帝」在臉書上傳了韓國瑜糟蹋浪子回頭實錄,發文稱:「這已經不是番茄蛋了,而是發霉的老皮蛋。」認為韓國瑜歌練的爛不怪他,「一個總統候選人在台上連個提稿機、字幕機都沒有,真是不專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