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極奢酒店入住免費 背後驚人代價曝光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第8屆Only Watch慈善拍賣會將由佳士得拍賣行於11月9日在貝爾格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ôtel des Bergues)舉行,不少奢華珠寶商、錶商不僅捐出世上「僅此一只」的腕錶以供拍賣籌善款,更為競標得主獻上獨尊體驗。

寶齊萊以Only Watch今年的「希望之色」點綴柏拉維深潛腕錶Only Watch 2019特別版。18K白金錶殼(44.6mm)。防水深度500米。(Carl F. Bucherer提供)

競投成功者可前往寶齊萊發源地瑞士琉森。圖為「垂死獅子像」,琉森地標之一。(翻攝自www.chateau-guetsch.ch)

競投成功者可前往寶齊萊發源地瑞士琉森。圖為琉森夜景。(翻攝自www.chateau-guetsch.ch)

連續2次參與Only Watch的寶齊萊(Carl F. Bucherer)打造柏拉維深潛腕錶(Patravi ScubaTec),競投成功者還可贏得前往寶齊萊發源地瑞士琉森的獨家豪華之旅:在著名的Château Gütsch酒店下榻2晚,並且參觀琉森老城和寶齊萊製錶廠。

Boucheron推出Ajourée鏤刻系列Amvara永恆之蛇腕錶。18K白金錶殼,18K黃金立體蛇型雕刻,鋪鑲鑽石。白色珍珠母貝錶盤。(Boucheron提供)

寶詩龍(Boucheron)為Only Watch推出Ajourée鏤刻系列Amvara永恆之蛇腕錶,並提供入住芳登26號總店的獨一無二體驗。此處歷史可追溯至1893年,珠寶商菲德烈克‧寶詩龍(Frédéric Boucheron,1830-1902)率先在「芳登廣場」開設精品店。自此,這座建於1717年的Nocé公館(Hôtel de Nocé)不僅是一家精品店,更是「Boucheron之家」,一個集精湛工藝的核心所在。Boucheron為慶祝創立160周年,這裡在開雲集團的支持下翻新。品牌表示,在Boucheron之家,訪客們不只是顧客,更像摯友,在此獲得全新的珠寶體驗,「精品店2樓設置一間真正的公寓,他們可以在這間公寓裡休閒放鬆,甚至在此過夜,獲得如家一般的真實感受。」

巴黎芳登廣場26號不僅是一家精品店,更是Boucheron寶詩龍之家。(Boucheron提供)

貴賓可享於Boucheron芳登26號總店的入住體驗。(Boucheron提供)

Only Watch善款乃為投入對抗發生率約3,500分之一的裘馨氏肌肉失養症(Duchenne muscular dystrophy,DMD),此症會導致全身肌肉退化以至心肺衰竭而喪命。發起人是現任摩納哥肌肉萎縮症防治協會(Association Monégasque contre les Myopathies,AMM)主席盧克‧佩塔維諾(Luc Pettavino),獲得摩納哥親王阿爾貝二世高度支持,至今已為相關醫學研究募集約4,000萬瑞士法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