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約禁售鵝肝醬? 她一席話解開大疑問

上個月底,新竹縣義民祭神豬競賽遭動保人士抗議虐養,綠黨縣議員余筱菁為此向縣政府提案宣導且禁止非人道飼養之神豬與相關競賽活動。(翻攝自新竹縣政府網站)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美國紐約最近欲立法禁止販售鵝肝醬,因鵝肝醬製造方式相當不人道,是透過不斷強迫灌食,讓鵝鴨吃超過牠們平常吃的量,然後再把牠們脂肪肝的肝拿來做料理,有美國議員提案,要禁止販售鵝肝醬,受到許多人支持。

寰宇新聞台《范琪斐ㄉ寰宇漫遊》主持人范琪斐拋出議題:「不強迫灌食,鵝鴨也能快樂地被養成脂肪肝嗎?」她說紐約有位廚師,體認到「鵝肝醬不能亡」,研究不虐待動物的製造鵝肝醬的方法,「他開了自己的農場,自己種植餐廳會用到的有機蔬果,還把鵝養得肥肥胖胖的,秘訣就是把鵝養在美食天堂。」

「廚師讓牠們自然而然就會吃過量,就像我們每次去高級餐廳吃buffet一樣,就算再撐,牛排還是要再切一片、生蠔還是要再吃一顆、舒芙雷還是要再點一盤」,范琪斐說,該廚師的農場證明,沒有強迫灌食,也能養出健康肥胖的鴨鵝。

「台灣農曆7月20的義民節賽神豬,最近也有人發起連署,希望停止神豬重量比賽,因神豬比賽需要過磅確定體重和排名,所以在飼養神豬期間會限制行動,並且不斷餵食,導致多數神豬四肢扭曲變形,胖到癱瘓」,范琪斐表示,今年的義民祭就有很多動保團體出面抗議,他們反對的不是祭典文化,而是反對重量競賽,以及虐養虐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