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瓊姿交男友靠媽掩護 同框愛女拍戲超幸福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張瓊姿在《苦力》飾演田羽安的媽媽「李母」,她在李家破產衰敗後,放下貴夫人身段,瞞著老公楊烈到海邊採海菜貼補家用。張瓊姿堪稱「媽媽專業戶」,但她這次演出的角色儼然像是自己的親媽一樣,生養6個女兒1個兒子,「我媽媽一直像地下工作人員掩護我們,無論是成績不好、交男朋友,都幫我們cover,所以我特別有感覺」。

張瓊姿(右)和愛女郭思瑜(中)同框拍戲,左為楊烈。(公視提供)

張瓊姿的親生女兒郭思瑜也在劇中和她同框演出,飾演寄住在李家幫忙家務的姪女「美玲」,她表示:「跟女兒拍戲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她變得像小時候一樣特別依賴我。」母女倆在外景時同住一間房、睡同一張床,還能一起討論劇本、一起出班、一起收工,讓張瓊姿直呼:「這種感覺太好了,萬般辛苦皆甜蜜。」

張瓊姿在劇中飾演的「李母」和她媽媽的個性相當相像。(公視提供)

張瓊姿在拍「採海菜」的海邊戲時,當天風浪相當大,讓她記憶猶存:「我們在海中央本來是用跪的採海菜,瞬間海水暴漲,大家急忙站起來水已到小腿,風浪又大站都站不穩,導演見狀急忙地要工作人員趕緊救我們回來。」田羽安也在風大的海邊來回騎腳踏車找媽媽,逆風讓她騎得相當吃力,母女倆最後才狼狽的在海邊重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