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膽!林俊逸狠虧鄭怡胖 「橫走直走沒差別」

鄭怡(右)現身林俊逸演唱會,送上秋蟹。(星光娛樂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58歲藝人鄭怡以新人之姿再戰歌壇,5日代表「星光娛樂」藝人現身EZ5,祝師兄林俊逸秋季演唱會開唱成功,自嘲是最小師妹的鄭怡送上肥美的秋蟹給林俊逸,笑說:「秋高蟹肥、有蟹加持,祝林俊逸在歌壇可以橫著走。」林俊逸則反祝賀說:「恭喜鄭姐記得想飛演唱會完售,您才是在華人音樂圈『橫行霸道』,橫著走!」

鄭怡現身林俊逸演唱會。(星光娛樂提供)

不料林俊逸又補槍說:「不過姐,妳橫著走、直著走,好像沒差別都一樣。」暗指鄭怡身材豐腴,讓鄭怡反問:「你什麼意思?」嚇得林俊逸解釋:「是指您在演藝圈很有份量啦!」笑倒現場工作人員。而鄭怡也開嗓送上《月琴》,招牌歌詞「再唱一段/思想起」,嗨翻現場。

林俊逸連續10幾年來都在秋季每週二重返EZ5演唱,已經成為傳統,被問是否有什麼淵源,他笑說:「真的沒有,就是愛唱歌,藉由秋天3個月,每週和舊雨新知們見見面。」鄭怡演唱會將於11月16日在TICC舉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