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韻詩返港收暖心字條打氣 預告再「逃亡」...地點台灣

何韻詩。(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何韻詩向來敢說敢言,2014年開始積極參與民主運動,更是近期反送中的指標人物,日前赴澳洲出席反送中研討會,卻被酸是戰敗逃亡,6日自曝已搭機返港,還預告接下來將「逃亡」來台灣。

何韻詩預告下周將「逃亡」來台灣。(翻攝自Instagram)

何韻詩結束Antidote論壇後,已搭機返港,6日在Instagram透露,搭機時收到貼有便條紙的水瓶,上寫著「是有種人,令這兒有風景」,她感謝機組人員默默地支持,「知道你們暫時不能暢所欲言,沒關係,你們不能說的我來幫你們說。」

何韻詩(右)將與林昶佐在「2019年奧斯陸自由論壇」同台交談。(資料照)

何韻詩提到,已平安返港,「逃亡完再逃亡回來了,安全回家了。在遠方忙著攻國際戰線,同時又要遠距離看著大家在地抗爭,做不了什麼又不能丟下責任的感覺真難形容。總之,回家歸隊感覺真好。」她預告下周將到台灣,「其實下週又要再『逃亡』到台灣和美國,會盡力擅用這個週末與大家在一起。」

何韻詩13日來台參加「2019年奧斯陸自由論壇」,她將和林昶佐同台,暢談民主與團結齊心的重要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