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作家示範 登山這樣穿保暖又時尚

Mika謎卡示範Columbia的保暖時尚。(Columbia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美國戶外運動品牌Columbia在台北復興SOGO的形象概念店全新開幕,邀請旅遊作家Mika謎卡示範秋冬全新裝備,擺脫戶外用品呆版、厚重的刻板印象,展現保暖時尚。

謎卡的足跡踏遍世界各地,登山旅行時常需要長途跋涉,途中也會遇到各種天候狀況和挑戰,因此她非常重視衣服的好活動性與舒適性,而Columbia秋冬的外套、後背包、登山鞋,不僅時尚彈性剪裁設計實穿好看、具防水抗髒汙高科技機能,更是超乎想像地輕量好攜帶,讓Mika直呼每件都想帶回家難以決擇。

Mika謎卡挑選戶外裝備,最重視機能性與舒適性。(Columbia提供)

Columbia今年秋冬以流行的明亮澄橘色系、海軍藍為戶外時尚注入一股活力,不僅色彩與款式選擇上更多元,在剪裁上也更俐落修身,採用Heat Seal 高週波壓合技術與獨家Omni Heat自體熱能科技,讓羽絨外套與經典的三合一外套不僅輕盈修身與保暖,更多了一份潮流時尚感。

Columbia女裝防潑水保暖軟殼外套,6,980元。(Columbi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