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習近平寄韓國瑜厚望「當選總統」 沈嶸揭背後陰謀

沈嶸透漏習近平希望韓國瑜當選總統。(資料照)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宣布撤回送中條例,「反送中」事件激起正反兩面不同聲音,部分民眾擔憂台灣成為第二個香港。對此,「神明代言人」沈嶸通靈習近平後發現,「不會武力犯台,沒有想要攻打台灣」,習近平內心其實想要與台灣人民產生友好態度,藉此拉近彼此的距離,沈嶸因而呼籲:「大家不要被武力犯台的言論給嚇到了,可以不用擔心。」

沈嶸通靈習近平認為「不會武力犯台」。(沈嶸提供)

另外,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來台,沈嶸通靈黃之鋒發現他並沒有支持「港獨」,而是希望香港成為有民主精神的自治區,但習近平的想法才是關鍵。沈嶸通靈習近平,「習近平目前不會以武力攻打台灣,對中華民國的態度是莫可奈何,加上鞭長莫及的無力感,也沒有把握可以控制台灣,目前打算採用滲透的方式來『赤化』台灣」,像是透過網路媒體管道等來洗腦台灣人,讓台灣人潛移默化認同中國。

對於2020年總統大選,沈嶸代習近平表示,希望當選的候選人是韓國瑜,「習近平對韓國瑜寄予厚望,因為韓國瑜是有意願與中國溝通的,認為如果韓國瑜當選就可以操控韓國瑜來操控中華民國」,相較之下習近平並不喜歡郭台銘,覺得郭台銘是頭痛人物。而沈嶸通靈郭台銘後發現,他也不想要跟習近平合作,郭台銘非常熱愛中華民國,且具有強烈的使命感,想要在國際上擦亮中華民國的招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