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立歷史博物館首度跨界保養 京城之霜10周年藝術加持

京城之霜上市滿10周年,攜手國立歷史博物館跨界合作推出「10周年典藏版」。(京城之霜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京城之霜」,是知名美教主牛爾投身美容產業超過25年的顛峰之作,最初由一罐乳霜開始,因受到消費者歡迎進而衍生為暢銷的人氣美妝品牌。

京城之霜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EX(10周年典藏版),典藏紅/典藏金,50g/2,800元。(記者邱巧貞攝)

以寓意鴻圖大展的館藏作品《虎》,隱身於瓶器內膽及紙盒內側包裝。(記者邱巧貞攝)

「京城之霜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EX」是一罐針對亞洲氣候與環境條件設計的全方位抗老乳霜。當初牛爾基於關懷朋友,想幫在北京工作的好友設計一款沒有成本限制的萬用乳霜而誕生這項商品。牛爾坦言,京城之霜2009年在中國首次推出時,在他的產品線中算是偏高定價,原以為會成為沒什麼人買的一次性商品,但意外地,產品在官網上架首日就有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2萬2600元)的業績;而在2014年引進台灣市場,因C/P值高,是款人人買得起的頂級乳霜,不但受到消費者接受且賣得非常好,如今還從一罐乳霜變成一個牌子,營業額占了整個公司的60%以上。

特別開模打造外方內圓的乳霜瓶身。(記者邱巧貞攝)

典藏版周邊贈品,絲繡花蝶典藏珠扣鍊帶包運用《立式花蝶大繡片》中的四季花卉與彩蝶刺繡在包身,搭配鍊帶設計,手拿、斜背皆宜。(記者邱巧貞攝)

今年,在京城之霜上市滿10周年之際,特別攜手國立歷史博物館跨界合作推出「10周年典藏版」限量包裝,這不僅是館方首度與保養品牌聯名合作,更首次釋出未曾授權過的2幅珍貴藏品《立式花蝶大繡片》與《虎》,為這款人氣乳霜打造復古華麗的包裝戰袍,而每款典藏版乳霜更擁有專屬雷射標籤編號,凸顯其價值。
典藏版周邊贈品,花與蝶典藏化妝箱。(記者邱巧貞攝)

乳霜外盒包裝結合館藏作品《立式花蝶大繡片》的元素,象徵花開富貴、長壽延年、萬代不絕之寓意,特選金箔紙質,展現雍容華貴風範;並獨家開模打造外方內圓的乳霜瓶身,以寓意鴻圖大展的館藏作品《虎》,隱身於瓶器內膽及紙盒內側包裝,無論送禮或自身收藏,都十分具寓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