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諾2年遠距婚做人成功 曝懷孕經驗有洋蔥

阿諾宣布懷孕好消息。(翻攝自阿諾臉書)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阿諾2017年底晉升人妻,和年薪500萬Google工程師Allen在美登記結婚,夫妻倆長期分隔2地,今(5)阿諾對外宣布懷孕3個月好消息,幫肚中胎兒取了小名「丁香魚」。夫妻倆不想太早知道孩子性別,還拿月子中心費用來打賭孩子,「老公猜是男的,我猜是女生,目前我覺得我鼻子沒有變大,皮膚還可以!」

她結婚2年,為懷孕看遍中西醫,一度還動念做試管,後來才在醫生勸說下打退堂鼓,懷孕9週時還因孕肚壓迫到尾椎舊傷神經,痛到站不起來,默默在家躺床靜養一個月才好轉。

她今接受《EToday》訪問,透露其實在婚後沒多久就懷孕,但無奈流產沒能保住胎兒,早上確診流產,下午出席活動,同場女星卻宣布她有喜,她只能壓抑悲傷心情祝福該名女星,心情相當不好受。她後來才知,胚胎初期相當不穩定,有時會因自然機制淘汰,她才釋懷。

經紀公司也表示,阿諾懷孕初期的確孕吐比較嚴重,但目前狀況已經回穩,工作照常進行,未來會在台灣生產,老公也會回台陪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