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熊熊只穿內衣秀G奶美胸 一句話讓男星都慌了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小樂」吳思賢、「熊熊」卓毓彤、項婕如、姚亦晴、言明澔(原名:簡宏霖)出席台視、三立新劇《網紅的瘋狂世界》首映,熊熊劇中脫到只剩內衣,大方放送G奶美胸,跟她對戲的言明澔被虧是坐在「搖滾區」,羞喊:「感覺像深夜時段。」倒是熊熊態度相當大方,還故意挺出美胸喊話:「給你們看」,讓劇中一票男演員不知如何是好。

《網紅的瘋狂世界》記者會,左起言明澔、姚亦晴、「熊熊」卓毓彤、項婕如、「小樂」吳思賢。(記者潘少棠攝)

熊熊在《網紅的瘋狂世界》中脫到只剩內衣,大方放送G奶美胸。(記者潘少棠攝)

姚亦晴透露農曆7月拍戲時,她一個月就跌倒5次,跌到屁股黑青、骨盆歪掉。(記者潘少棠攝)

小樂劇中把項婕如公主抱,整整抱了半小時,隔天手痠到舉不起來,項婕如手中還抱著一隻迷你豬,小樂開玩笑喊:「所以我是抱了兩隻豬嗎?」姚亦晴則透露農曆7月拍戲時,她一個月就跌倒5次,「有一回整個人往後倒地,有如封鎖線裡的屍體」,跌到屁股黑青、骨盆歪掉,一旁的項婕如聽到直呼「毛毛的」,透露她半夜在同個地點拍戲,看到無人的旋轉椅自己轉動,還發出「喀喀聲」,工作人員都不敢出聲,直接裝沒看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