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材昱首度訪台 最想看這個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以韓劇《她的私生活》走紅的韓星金材昱應邀來台為「Tiffany美鑽傳奇主題展」開幕記者會站台,這是他首度造訪台灣,笑說朋友有跟他推薦了很多值得一逛的地方,而他最想看各式各樣的建築物,但是這次訪台行程太趕,只好把希望放在怒吃一波台灣美食,下次有機會自己來玩時再好好去看建築。

金材昱出席「Tiffany美鑽傳奇主題展」開幕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金材昱雖然是應Tiffany之邀來台,不過回答問題很誠實,表示20幾歲的時候開始喜歡戴飾品,對Tiffany一直有憧憬,但是買不起;因為這次應邀看展的緣分,他回韓國後會去買。至於鑽石對他的意義,他說自己是4月出生的,而4月的誕生石是鑽石,讓他覺得與有榮焉。

金材昱首度造訪台灣。(記者王文麟攝)

《她的私生活》讓金材昱名利雙收,問他未來想挑戰什麼角色,他表示沒有設定,做為演員,他會參與構思角色在戲中的表現需求,「我認為只要是帶著責任心去拍攝的,都會是好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