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賣力舔共!歐陽娜娜挺中國男籃登熱搜 「愛國人設」直接被嗆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中國女藝人歐陽娜娜自從宣示「我是中國人」後,對於祖國便相當忠誠。近來上海舉辦籃球世界盃,地主中國隊昨(4)輸給委內瑞拉,讓強國球迷紛紛崩潰。其中,歐陽娜娜也到場支持中國男籃,甚至還登上熱搜,有網友就忍不住酸說:「為什麼藝人總要蹭個籃球的熱度呢?」暗批歐陽娜娜的愛國人設真是做好做滿。

歐陽娜娜熱愛祖國。(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戴著帽子到場看球,無論是進球、輸球,她的表情跟著中國男籃上下起伏,不時微笑、皺眉,真的是愛國愛到骨子裡。有網友就批評說:「為什麼藝人總要蹭個籃球的熱度呢?又要艹啥人設?美女觀眾?還是啥?籃球有多少血可給你(妳)吸的 ?」

歐陽娜娜力挺中國男籃。(翻攝自微博)

但歐陽娜娜粉絲馬上出來護航,表示:「央視為啥要給娜娜的鏡頭特寫!也是歐陽娜娜買通的央視?」更說歐陽娜娜就是愛國,到場為中國隊加油沒有錯,更誇讚她看球的模樣真是美到不行,可見她舔共舔得如此賣力,確實奏效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