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沁瑜李猶龍伴女抗癌 辛酸血淚曝光

前主播蔡沁瑜挺著身孕扛起家計。(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蔡沁瑜、李猶龍過去均是知名主播,不料2011年大女兒波妞被宣判罹患血癌,李猶龍在病榻前照顧病倒的女兒,同時蔡沁瑜也挺著身孕扛起家計,2人為了照顧家庭付出大量血淚。

事發在大約波妞2歲,當時突然發燒耳朵腫起來,連續3天高燒不退,手臂又出現瘀血,到大醫院抽血後才被告知是血癌,夫妻倆為了治療女兒醫療花費破百萬,所幸有保險減輕壓力,如今女兒已康復,一路陪著女兒抗癌的蔡沁瑜被外界視為不折不扣的好媽媽。李猶龍則是不惜為了女兒離開職場,之後也順利又生下2個孩子,每年約花百萬元養育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