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得A型流感還去喝喜酒!林采緹挨轟後...出面道歉了

林采緹帶著A型流感外出,參加友人婚禮。(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蛇姬」林采緹3日參加好友婚禮,開心在臉書貼出自拍,透露得了A型流感,吞了退燒藥後,立即奔至會場,此舉遭網友怒噴,她4日發文道歉。

林采緹3日在臉書提到發燒,「繼上次B型流感一個禮拜才康復之後…這次我竟然又中標,得了A型流感,從禮拜六開始發燒,到今天還一直燒退反覆中」,當天為了參加好友婚禮,吞了退燒藥就出門,發文引起眾怒,「就是有這種出去害人,當媽還這樣」、「自私」、「知道流感了不是應該要自我隔離嗎」。

林采緹(右)帶著A型流感與腥夫胡睿兒(左)參加友人婚禮。(翻攝自Instagram)

林采緹4日發文感謝大家的關心,目前身體狀況已好多了,她解釋得流感也要參加婚禮的原因,「其實在兩個月前,就已經受邀要去朋友的婚禮,獻上一首歌給予祝福,也早就排入婚禮流程裡。婚禮是一個女孩兒一輩子裡最重要的一天 ,不希望因為我的原因,有任何問題或臨時更動影響新人流程,希望能在這最重要的日子,親眼見證這一場感人及神聖的儀式,造成大家討論及紛擾,在這邊覺得很不好意思。」

好友也留言還原情況,指林采緹和胡睿兒情義相挺,在婚禮獻上祝福與表演,「為了不讓表演臨時開天窗 她還臨時去打了針,抱病拖著微恙的身體參加,真的很感動她的用心,結果沒想到反而害她被網友們攻擊了,真的很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