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媽主播hen罩! 「她」退休改當畫家夫人

昔日電視圈的甜心主播,移民美國後晉升人人稱羨的「畫家夫人」。(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休士頓報導〕三立、東森新聞台前主播楊珮夫唱婦隨,婚後隨老公從事體育用品事業,幾年前舉家移民美國目前定居休士頓,她懷念當年衝新聞、當主播敬業時光,一度幻想有機會能否重溫舊夢,卻因有了新封號只能打退堂鼓。

楊珮曾任三立、東森新聞台主播,當年甜美播報風格令人印象深刻。(翻攝自楊珮臉書)

楊珮老公侯定邦(Ben Hou)目前在美國休士頓是知名畫家。(楊珮提供)

楊珮歡喜向《自由娛樂頻道》吐露,當年夫妻倆還在台灣打拚事業,自創品牌潮包銷售到歐美多國,但移民美國休士頓後,老公侯定邦(Ben Hou)當起畫家,「近來他更開設繪畫課程,口碑佳一傳十、十傳百,知名度大增」,嚴格來說,楊珮早已晉升不折不扣「畫家夫人」。

侯定邦(Ben Hou)一直到11月,在休士頓太空城圖書館展出精采畫作。(楊珮提供)

楊珮(右)夫唱婦隨,目前移民美國休士頓。(翻攝自楊珮臉書)

楊珮透露,老公從小學畫,因為當上「畫家夫人」,自嘲現已成了知名畫家的最佳得力助手,「本月起到11月,老公畫家更在休士頓太空城圖書館一連3個月展出畫作」,由於樂當畫家夫人,楊珮苦嘆這一輩子,應該沒啥機會返台再當主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