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血腥照慎入!范瑋琪半夜慘摔 整塊肉挖空急縫15針

范瑋琪發文透露自己半夜摔倒。(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女星范瑋琪常在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生活,不料昨日貼出多張因為摔倒撞傷下巴的照片,整塊皮都被刮掉直接露出鮮紅色的肉,驚悚的傷口照讓粉絲直呼心疼。

范瑋琪半夜摔倒,整塊皮都被刮掉。(翻攝自Instagram)

范瑋琪之前就曾貼出與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一起玩時,不慎摔倒在地板造成兩邊膝蓋瘀青的照片。這次她在發文寫上:「今夜又摔了⋯謝謝醫生幫我縫的很仔細!明天還要參加時尚活動,希望大家不要嚇到,謝謝打鼻帶我去縫了15針。」而貼出的照片能看到范瑋琪下巴傷口處的肉整片被挖空,引來網友留言:「哎呦好可怕!傷口很可怕,麻麻要小心啊!」、「天啊!太恐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