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煒偷情釀婚變 19歲「港版潤娥」愛女說話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香港藝人林煒在台灣拍「花系列」戲劇走紅,不料昨驚爆他偷吃女總裁劉灼梅,目前已與香港演員妻龔慈恩進行離婚手續,對此2人生下的超正19歲女兒林愷鈴(Ashley)也說話了。

龔慈恩(左)、林愷玲(右)。(翻攝自IG)

林愷鈴外型清純,被形容散發仙氣,修讀建築的她熱愛音樂和文學,被譽為「港版潤娥」、「港版吳佩慈」。林煒約2年前龔慈恩分居,林愷鈴日前接受雜誌訪問拍婚紗,在場的工作人員問第一次穿婚紗有什麼感受,有沒有想談戀愛的衝動?她竟回答:「沒有,穿上婚紗,我只感覺到非常恐懼。」事後她解釋是因突然覺得自己長大的太快,但如今父母證實婚變,似乎也暗洩心聲。對此林愷鈴經紀人昨回應:「她尊重父母的決定,也給予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