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希舊愛P圖「面目全非」 現身街頭沒人認出

謝芷蕙熱愛P圖。(翻攝自微博)

謝芷蕙近年容貌大變。(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港星謝芷蕙8年前與陳冠希舌吻艷照外流,轟動整個娛樂圈,頓時「一吻成名」,她近年容貌超進化,充分演繹女大十八變,近日為節目上街頭,她的臉蛋讓民眾認不出。

謝芷蕙(左)走上街頭,沒想到卻沒人認出。(翻攝自TVB)

民眾認為,謝芷蕙(左)本人比照片好看。(翻攝自TVB)

節目《東張西望》找來多位網紅剖白,謝芷蕙被帶至街頭,主持人拿著P圖照讓路人進行比對,沒想到完全沒人認出,覺得「整個人都不一樣」、「真人比較好看!」甚至有人拿著照片,以懷疑口吻:「眼睛好像有一點像」,謝芷蕙立即解釋,稱是髮型及化妝手法不同。

謝芷蕙過去坦承割雙眼皮、下巴打針,加上熱愛P圖,Instagram貼出的照片,容貌張張精緻,且雙眼大到不自然,模樣有如外星人;她坦言身邊友人也覺得P圖過火,有時和本人不太一樣,「但我喜歡P圖的自己,可以滿足到自己,所以我會繼續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