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周星馳撕爛劇本 星女郎嚇壞「再也不敢讀本」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星女郎」林允上蔡康永和小S主持的《花花萬物》分享「星路歷程」,她憑藉著電影《美人魚》展露頭角,林允坦言不清楚自己為何被周星馳選為電影女主角,「因為每次問星爺的答案都不一樣,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被選上」。周星馳曾對林允說是因為「野生」,蔡康永解釋:「應該是沒有演藝圈那種習氣。」

林允(圖)的劇本曾被周星馳撕掉揉成一團。(friDay影音提供)

談到和周星馳在片場的相處,林允自曝某次已經把劇本都背好了,甚至連重點都劃好了,但劇本卻慘被周星馳撕掉揉成一團。原來是因為周星馳拍戲都不按照劇本走,林允受此影響,日後也都不敢再看劇本,讓網友直呼:「正是星爺這樣的風格,才讓每部作品都經典流傳!」

林允還分享在拍攝《美人魚》時,每一位演員餐的主食都只有一個玉米,所有演員都要吃減肥餐,而她某次被周星馳叫去演員室一起吃東西時,竟看到對方吃飯享受模樣,林允透露自己當時雖然生氣,但卻不能怎樣,「因為他是我老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