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孝萱前夫當霸氣父 包辦愛子1年250萬留學費

陳孝萱(左)與詹仁雄離婚12年,至今一手包辦兩人所生愛子鐵弟教育費和生活費。(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華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陳孝萱與電視製作人詹仁雄離婚12年,2016年5月詹仁雄與小他16歲OL「小Mei」再婚,婚後育有一女,但他仍負擔和陳孝萱愛子鐵弟教育生活費用,日前鐵弟遠赴英國就讀私立貴族中學,1年高達250萬學費都由詹仁雄負擔。

鏡週刊》報導,12年來詹仁雄扛起愛子鐵弟所有生活費、學費,日前愛子出國留學費用,當然也由他包辦。據了解,詹仁雄不久前才在澳洲置產,現又要支付兒子高額學費,只能努力賺錢,目前準備開錄台灣最大女團選秀節目,傳聞找來楊丞琳、潘瑋柏擔任主持人。

而鐵弟今年遠赴英國求學,主因陳孝萱望子成龍,且鐵弟向來成績優異,以往詹仁雄每週末都會和鐵弟相聚,這次兒子出國留學,詹仁雄一定相當不捨,但為了小孩未來發展,他選擇全力金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