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婚麻衣不向命運低頭 被爆拜月老拚良緣

麻衣(中)和王泉仁的豪門婚姻上個月底爆出早已簽字離婚,但遭否認。(翻攝自麻衣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麻衣和台塑已故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前年鬧出豪門婚變,目前麻衣帶著兒子赴日定居,王泉仁2年來對母子倆不聞不問,早前更爆出2人已在海外離婚,但被大家長、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以「沒有的事」否認。

鏡週刊》報導,麻衣踏入娛樂圈後,與同自日本來台發展的愛紗成為好朋友,上個月20日下午,愛紗和麻衣被目擊帶著王家金孫,一起到松山慈惠堂誠心膜拜祈求平安,金孫則獨自在一旁玩樂,兩女似很虔誠向菩薩求平安。

麻衣被爆拜月老求姻緣。(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週刊報導,麻衣與王泉仁雖然婚姻破裂,並帶兒子回日本居住,但體恤王文洋疼愛金孫,每年寒暑假都會帶兒返台,這次她和愛紗跑到香火鼎盛松山慈惠堂祈求平安,因廟內供奉能帶來良緣的月老,被指有可能盼望未來能找到幸福與真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