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俗女》謝盈萱合體她們開直播 邀六年級女生聊煩惱

嚴藝文(左)、謝盈萱(右)將和原著作者江鵝一起宣傳《俗女養成記》。(CATCHPLAY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謝盈萱主演、嚴藝文執導的爆笑喜劇《俗女養成記》改編自江鵝同名原著,該劇日前播出完結篇,收視衝上2.22,成為同時段冠軍,又哭又笑的感人劇情也掀起一波追劇熱潮。4日下午五點女主角謝盈萱將和嚴藝文、江鵝合體現身CATCHPLAY線上影音官方臉書直播,邀六年級女生開趴,一起大聊劇中話題或是身為近40歲女子的煩惱。

《俗女養成記》大受觀眾歡迎。(華視提供)

《俗女》完結篇除了收視衝高,網路獨家播放平台CATCHPLAY線上影音觀看人數也爆衝,比7、8集觀看人數再成長超過50%,會員數更呈現倍數成長,最近一週與第一集上架時相比,已成長近5倍,導演嚴藝文也相當期待能跟網友直播見面,喊話:「六年級女生動起來,明天跟我們一起討論劇中金句,大家線上不見不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