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20.47億威力彩台南一注獨得 吳宗憲自爆「好友買不到肉圓才買彩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吳宗憲、「小鬼」黃鴻升今(3)出席三立、中視《綜藝玩很大》5週年記者會,預告後天將出發紐西蘭錄影9天。他受訪時意外透露先前台南有個朋友中威力彩頭獎,「那個朋友本來是要去買肉圓,穿著夾腳拖、騎著自行車外出覓食,結果店家大排長龍,朋友沒跟著排隊,無奈之餘轉往彩券行買了2張威力彩,沒想到竟然中了大獎。」他說的正是日前威力彩史上第4高頭獎,20.47億元由台南一注獨得,接著吳宗憲還澄清這位朋友不是辛龍,是真的在台南的朋友。

小鬼(左)與吳宗憲出席《綜藝玩很大》五週年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小鬼(左)與吳宗憲出席《綜藝玩很大》五週年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玩很大》入圍兩項金鐘,吳宗憲會邀正在當兵的KID回來走紅毯,他還加碼爆料有一年在日本巴士上錄影,沒想到KID一聽到《玩很大》沒有入圍金鐘,立刻飆出6字國罵,讓現場所有人驚呆,「KID為《玩很大》付出他的身材和感情。」而小鬼主持第一年就入圍,也讓吳宗憲忍不住虧他「真是沾光」。

小鬼(左)與吳宗憲出席《綜藝玩很大》五週年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此外,吳宗憲另一個節目《綜藝大熱門》將和女兒Sandy與黃子佼主持的《一呼百應》搶奪金鐘主持人獎項,被問到希望自己還是女兒得獎,他先是顧左右而言他,之後為難說「手心手背都是肉」,很難下定論,「魚與熊掌不能兼得,通常都會一起跑掉啦!」笑翻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