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文茜健康又亮紅燈!赴美緊急延期 行李塞滿6種藥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61歲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多病纏身,她今年3月因罹患肺腺癌進行腫瘤切除手術,8月又爆驚爆免疫系統攻擊神經系統,左臉和右手被搞到如癱瘓中風,健康持續亮紅燈,沒想到她現在宣布要出遠門到MIT當訪問學者,整個皮箱都是藥。

陳文茜。(翻攝自臉書)

她說現在工作勉強支撐完成,明白「我已不是以前的我」,因此出國計畫卡住,只好延後飛機徹底休息2天,行李攤開一開帶著一半以上包括至少6種藥物,包括免疫系統疾病的止痛藥,還有有幫助肺功能的克痰藥,以及帶狀性皰疹藥物,其他還有類固醇、過敏藥物、安眠藥,幾乎行李全都是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