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模「乳含量」破表登《playboy》 台灣鄉民高潮了

紗世sayo登上《playboy》封面。(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模特兒「紗世sayo」擁有最胸女神的稱號,時常在IG上發出許多大尺度照片,擁有火辣身材的她,近期登上雜誌《playboy》(花花公子)的封面。

紗世sayo。(翻攝自IG)

紗世sayo。(翻攝自IG)

日本模特兒「紗世sayo」登上近期《playboy》封面,《Playboy》是世界知名的成人雜誌,除了介紹休閒娛樂、體育、美食之外,也會介紹許多身材火辣的藝人、模特兒,能登上封面的大多來頭不小,或是擁有超好身材。

紗世sayo以前的藝名是橋本千惠。(翻攝自IG)

紗世sayo。(翻攝自ambea部落格)

紗世sayo。(翻攝自IG)

事實上,「紗世Sayo」以前的藝名是「橋本千惠」,曾經在日本參與過許多電視劇演出,2017年離開日本的經紀公司後,大多都在國外發展。已經31歲的她,從事模特兒工作已經10年,近期她在日本推出寫真DVD,獲得不少正面評價。登上《playboy》也讓她在網路上引發台灣網友討論,「太胸了」、「乳含量太高了」、「我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