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抵抗猛烈秋老虎 靠面膜重磅急救

珍珠白色質地搽上後幻化為光燦金色,搭配特殊設計的面膜刷。(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猛烈的秋老虎,紫外線的威力不下於炎夏,經過一整季的傷害,得趁機好好修護疲憊的肌膚。

RéVive金緻導入嫩白面膜 75ml/5,200元。(記者邱巧貞攝)

頂級保養品牌RéVive重磅推出「金緻導入嫩白面膜」,蘊含豐富的珍稀光感礦物精萃能量,藉由光感折射、塗抹瞬間由珍珠白色質地幻化為光燦金色;其中,淬煉高濃度「綠豆乳酸發酵精華」具抗氧化效果,防禦外在環境因子的威脅,舒緩調理,並輔以「乙基維他命C」極小分子的高滲透力,幫助預防黑色素生成。

抹於肌膚後不斷起泡,迅速包覆全臉。彼得羅夫雲朵極潤水凝泡泡面膜120ml/ 2,100元。(盧亞提供)

面膜權威 PETER THOMAS ROTH 彼得羅夫新推出「雲朵極潤泡泡面膜」,添加金縷梅萃取、多重礦物質、分子釘、蠶絲蛋白等成分,內含高濃度玻尿酸,能自空氣中抓取水分,與氧氣結合後,於肌膚上不斷起泡,5 分鐘內即可零死角包覆全臉,迅速補水,解除肌膚乾荒危機,敷完後,膚色看起來更白皙通透,成分中無油脂、無酒精、無香精,不會造成肌膚負擔,敏弱肌亦適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