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辣!瑤瑤泰國解放F級碗公奶 拉近看驚見「神秘黑影」

瑤瑤泰國度假解放F級神乳。(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3歲「瑤瑤」黃喬歆具有F奶火辣身材,4月認愛小5歲韓國人李振遠,她早前曾甜蜜透露,兩人有共識朝結婚方向前進,也打算在台灣定居、共築愛巢,近日更與男方一家人泰國度假,更不忘辣曬泳裝照,除了好身材引起暴動外,胸前出現的「一撮毛」,意外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

瑤瑤火辣身材引暴動。(翻攝自臉書)

瑤瑤1日在社群網站PO出辣照,開心在文中表示:「果然~天氣熱還是得來玩玩水(ㄆㄞㄆㄞㄓㄠ、),看得出來這天下雨嗎?」只見她在照片中穿上深藍色連身泳衣,胸前開深V設計,讓F奶大方出來見客,挺著傲人上圍的她,性感破表,網友們看了直呼都快噴鼻血。

瑤瑤右胸前一撮小毛,格外引起網友注意。(翻攝自臉書)

不過在其中一張照片中,瑤瑤撐著下巴微往前傾,右胸前驚見一撮小毛,格外引起注意,但拉近一看後發現其實是頭髮,恰巧卡在胸前,讓網友哈哈大笑;而瑤瑤這一身火辣勁裝,忍不住讓網友紛紛留言「好身材藏不住」、「太正了」、「好兇!!」、「好強大的基因啊,太犯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