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俗女》完結收視出爐 婆媳鬥嘴創新高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謝盈萱主演台式新喜劇《俗女養成記》昨播出最終回第九、十帖,感人劇情就連謝盈萱也忍不住在映後直播坦承哭了2次。今完結篇收視出爐,果然創下該劇新高,平均收視衝上2.22,收視人口達48.8萬人,女性觀眾25歲至39歲收視群更飆至3.57,表現亮眼。

《俗女養成記》完結篇收視高點落在楊麗音、于子育婆媳吵架橋段。(華視提供)

完結篇最高點2.49落在嘉玲阿嬤(楊麗音飾),與嘉玲媽(于子育飾)為了嘉玲要來台北讀大學而吵架的橋段,劇中嘉玲媽不滿阿嬤讓嘉玲去台北念書,在老公與婆婆面前說:「你們以為她去台北是真的要讀書嗎? 那叫天高皇帝遠啦!我就不信,她在台北不會交男朋友,我不想要那麼早就當阿嬤啦!」卻換來嘉玲阿嬤笑回:「人家我也不想那麼早當阿嬤」,這段逗趣的婆媳吵架橋段,搞笑之間卻也流露出家人之間濃濃的關愛。

《俗女養成記》宋緯恩出櫃後帶另一半回家吃飯。(華視提供)

另一方面,嘉玲弟弟嘉明(宋緯恩飾)在父母面前出櫃,帶著另一半佑仔(陳家逵飾)回家吃飯,爸爸(陳竹昇飾)遲疑幾秒跟佑仔打招呼握手,一家人團聚吃飯也被網友大讚:「彩虹指數破表。」

《俗女養成記》今起周一至周四每晚8點將於華視重播,帶觀眾重溫大小嘉玲的俗女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