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奶波神深夜自爆料!認愛標註對方「完了吧」

崔碧珈擁有36G傲人身材。(翻攝自IG)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31歲港星崔碧珈擁有36G傲人身材,被封為新一代波神,她今年初被爆與36歲港星吳浩康秘戀,但兩人一直否認戀情,甚至一度傳出因戀情曝光,男方被經紀公司影響所以堅持不認愛。不過崔碧珈今凌晨似乎有感而發,在IG連續發出限時動態,暗示兩人半年情已玩完。

崔碧珈大約今早4點左右在IG貼出5張黑底白字圖片,包括「完了吧,如沒意外 #D」、「一段關係,只是一段友誼,你教的」、「一直是自己想得太多 #沒有誰錯」接著更直接標註吳浩康「@ngdeep #做人最緊要對得住自己」(做人最重要對得起自己),最後一張則寫道「是你一直教大家隱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