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被爆「摑掌Angelababy」 忍1年揭擺臭臉內幕

鍾楚曦。(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6歲中國女星鍾楚曦,去年被爆摑掌Angelababy,事後慘遭批評,她隱忍1年,近日還原當時情況。

Angelababy。(翻攝自微博)

鍾楚曦參加實境節目《各位遊客請注意》,她與眾嘉賓赴印度旅遊,晚上睡覺時,卻遲遲無法入眠,被時尚達人楊羽凡問到去年在《奔跑吧》與Angelababy的「搶被子事件」,她一開始抗拒回答,但之後仍鬆口表示,就覺得是沉浸在遊戲,加上自己本身力氣大,錄影時有控制一下,沒想到最後還是將Angelababy捲到身上,「然後我停住了,因為再往那裡捲,我就把她給滾過去了,然後就被播出來,他們(網友)就說這個是因為妳太想贏了。」於是就被造謠擺臭臉,動手打了Angelababy。

鍾楚曦被爆曾摑掌Angelababy。(翻攝自微博)

鍾楚曦坦言,自己確實沒做好表情管理,才會遭網友批評,至於吃口香糖擺臭臉,她則稱「口香糖是我們(節目)的贊助......大家都有吃。」鍾楚曦傳出摑掌Angelababy後,遭網友惡言相向,她的工作室曾發聲明否認,「我也是一個普通公民,衷心希望網路多一點陽光,少一點黑暗。」Angelababy立即回應「抱抱!都9102(2019)年了,還有人編這種故事。」藉此破除謠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