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婚米可白驚爆「單身」!壓力大到當眾痛哭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生生世世》昨(30)晚舉辦殺青宴,主要演員方文琳、林嘉俐、米可白、林雨宣、薛仕凌、曾子益與方大緯都出席,該劇歷經9個月拍攝,再度挑戰8點檔的米可白戲分多,工作人員計算她總共拍了1千多個場次,分量之重讓她吃足苦頭,不但身體接連出狀況,還因壓力過大,忍不住當眾淚崩!

林雨萱(前排左起)、林嘉俐、方文琳、米可白、薛仕凌(後排左起)、阿龐、曾子益、方大緯出席《生生世世》殺青酒。(台視提供)

米可白拍攝期間多災多難,先是摔傷脖子,有一小段時間無法正常轉頭;前不久因外景、棚內兩邊跑,天氣忽冷忽熱,不小心得了流感,被隔離5天;後來重回工作崗位才2天,卻又患肺炎,她無奈地說:「光是那個月我就休息至少10天。」

《生生世世》殺青宴,米可白。(台視提供)

米可白透露,拍戲的過程中,她看著每位演員表現優異,自覺成長不夠,跟不上大家的腳步,加上連2天感覺自己的演出不是很理想,工作人員本想去帶她去公園逛逛調整心情,豈料她竟邊走邊大哭;林雨宣還爆料,米可白會躲到換衣間裡掉眼淚,令人心疼。

林雨萱(左起)、林嘉俐、方文琳、米可白出席《生生世世》殺青酒。(台視提供)

米可白拍攝期間埋頭工作,被笑說「只跟劇本做朋友」,下了戲也選擇和同劇演員聚餐培養默契。方文琳說米可白超好揪,連半夜約去吃麻辣鍋都沒問題,開玩笑稱她根本是「偽單身」。劇中與米可白有許多對手戲的曾子益立刻出面澄清:「之前她得流感,人家老公立刻就帶她看醫生,並在身旁照顧了,想探病也沒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