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大將被捕!何韻詩急離港飛澳洲 黃安緊咬逃亡「拉低我智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持續延燒,警方大動作拘捕抗爭核心人物,港星何韻詩急離港,她在推特以英文報平安,透露前往澳洲工作,此舉引起兩極輿論,「台獨剋星」黃安則狠酸「除了搗亂造反,你還有什麼工作?」

何韻詩。(翻攝自臉書)

黃之鋒、周廷30日被警方拘捕,力挺反送中的何韻詩隨即在臉書發文譴責警方抓人行為,「抓走所有人,就可以讓整場運動停止嗎?到底是天真,還是想讓民憤推向不可收復的地步?無論採取哪個措施,這種程度完全超出常人理解的範圍,看不透。」她之後在推特以英文報平安,透露已前往澳洲,參加Antidote論壇,將說明香港反送中運動最新情況,網友則酸「逃得挺快啊!」但也有不少人支持「保重自己!上帝保佑香港!保佑愛香港的人們」、「留的青山在,阿詩繼續為香港努力!祝平安!」

黃安。(翻攝自微博)

黃安31日在微博怒噴,認為何韻詩就是逃亡去澳洲,「你何韻詩有什麼工作請問?除了搗亂造反,你還有什麼工作?說自己去工作,理由就比較充分嗎?你要求別人罷工,你卻跑去工作?說你都拉低我的智商。」他稱何韻詩在香港是在逃人員,在加拿大則是「香蕉」,「你何韻詩去澳洲會有什麼工作?少來了,就是顛兒了。"顛兒了"聽得懂嗎,香蕉?就是You're fucking running away!(你他媽的跑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