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3歲男神煩惱纏身當眾剃髮 下手過激「禿了!」

陳偉霆。(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3歲港星陳偉霆外型帥氣,演出《老九門》、《醉玲瓏》爆紅,近日因煩惱纏身,狠心將長髮剃掉,以清爽平頭示人。

陳偉霆公開剃髮。(翻攝自微博)

陳偉霆穿著灰白色長袍在浴室,他提到想剪短髮,但粉絲又喜歡長髮,心裡糾結許久,加上近來煩惱多,決定將頭髮剪掉,「我糾結了很久,非常糾結,我知道大家非常喜歡我長頭髮,但是呢,每一次我都是這樣,留了長頭髮就覺得自己想剪短頭髮,剪了短頭髮我就非常舒服。還有最近煩惱特別多,我要剪掉我的煩惱絲。」

陳偉霆下手過重,頭頂驚見禿髮。(翻攝自微博)

才剛講完,陳偉霆就拿著電動剪髮器,狠狠地從右至左,慢慢剃掉頭上的長髮,由於是第一次自己剃頭,他坦言有些緊張,頭頂似乎下手太重,看起來有些稀疏,他看到也直呼:「禿了!」剃髮完成後,陳偉霆向粉絲喊話:「別罵我!我覺得我無論怎麼樣你們也會喜歡的,是不是?」粉絲看完影片後,留言大讚「變得更帥了」、「太MAN了」、「禿了别人不愛我愛你」、「帥就是能任性」、「哥哥你怎樣我都喜歡」。

影片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