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尖叫!周杰倫宣布新歌這天公開 歌迷嗨翻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杰倫為了慶祝出道20年,先前宣布將舉辦全新「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讓粉絲興奮不已;除了演唱會外,新專輯進度更是倍受矚目,他8月初在IG預告:「新歌要來了,不要嚇壞。」今(30)日更是公開時間點,讓粉絲又驚又喜。

周杰倫已近3年未發專輯。(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近3年未發專輯的周杰倫,8月初時曾分享2011年時與Kobe合作歌曲《天地一鬥》的MV,「我發現很多時候當我PO一首歌,有些人會問這首是什麼歌啊?我只好從現在開始一一複習我的老歌。」有粉絲猜測他終於要開始為新歌動工,他本人也留言驚喜回應:「新歌要來了,不要嚇壞。」

周杰倫今日曬出一張雙腳交叉的照片,並寫下「新歌倒數18天」。(翻攝自IG)

30日他則曬出一張雙腳交叉的局部照片,並寫下:「新歌倒數18天。」看起來是打算漸漸釋出照片,最後組合在一起成為新歌宣傳照,相當有巧思,突襲宣布也讓粉絲大呼:「我要睡18天了,時間會比較快過」、「終於啊!!!!等到我兒子都上幼稚園了」、「終於等到你」、「啊啊啊啊啊激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