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迪麗熱巴穿緊身長裙 一坐下性感屁股蛋全現形

迪麗熱巴有「無死角女神」之稱。(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女星迪麗熱巴因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九尾紅狐「白鳳九」爆紅,來自新疆的她,擁有如混血兒般的美麗臉蛋加上姣好身材,被封為「無死角女神」,深受粉絲喜愛。近日有媒體捕捉到迪麗熱巴在拍戲現場的照片,穿著緊身白色長裙席地而坐的她屁股蛋大方見客,引起熱烈討論。

迪麗熱巴的S曲線令人羨慕。(翻攝自新浪微博)

迪麗熱巴和古力娜扎、佟麗婭、熱依扎並稱「新疆四美」,身高169公分、體重僅47公斤的她身形纖瘦,曾透露私下超愛吃零食,遭粉絲戲稱「胖迪」;不過讓人羨慕的是,即使對飲食毫不忌口,她身材仍維持得相當好。

迪麗熱巴席地而坐,渾圓屁股蛋現形。(翻攝自新浪微博)

近日在微博曝光的照片,迪麗熱巴穿著白色緊身禮服,下半身魚尾裙設計凸顯她的好身材,右手撐著地面的她,螞蟻腰與渾圓屁股蛋全現形,火辣的S曲線讓網友紛紛表示「這身材真的絕了」、「女神超級美」、「整個人就像藝術品一樣,好不真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