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帥!曾是泰山高中籃球隊長 男星學詹姆斯劇中打真的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家梁和陳璽安、黃姵嘉演出衛視中文台青春愛情劇《遺失的1/2》,劇情進入陳璽安為了護衛黃姵嘉,不惜和王家梁下戰帖比賽籃球,王家梁過去曾是泰山高中籃球校隊隊長和明星球員,這段戲不僅看得到演技,更可以欣賞到王家梁的籃球美技。

王家梁曾是泰山高中籃球隊隊長。(衛視提供)(記者洪素津攝)

在拍攝這場精采的籃球對決之前,導演知道王家梁是校隊出身,兩人有小聊一下籃球戰術呈現,甚至導演還研究NBA的籃球戰術影片,考量戲劇張力與角色設定,王家梁因為身材看起來比較魁梧,所以設定上比較像NBA球員詹姆斯(LeBron James),常常會需要強行單打切入硬碰硬,而陳璽安就設定像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以投籃得分為主,展現穩定過人的得分技巧。陳璽安說自己曾上過籃球課,現場王家梁也不吝分享籃球技巧,可以做出看起來很厲害的動作。

王家梁不僅劇中是籃球好手,戲外也關注台灣籃球賽事。(衛視提供)

王家梁不僅劇中是個籃球好手,戲外他更關注台灣籃球賽事,尤其是HBL高中籃球聯賽,曾經是泰山高中籃球隊長的他,現在仍持續關心學弟的賽事,也稱讚不僅高中學弟們的成績青出於藍,其他各隊透過科學訓練下,HBL球員進步很多,體能條件更好!問起王家梁最欣賞的籃球員,他毫不考慮就說「籃球之神」麥可喬登,在他剛接觸籃球運動的時候,麥可喬登奠定了他心目中神一樣的位置,也自此啟發他的籃球夢想。

《遺失的1/2》描寫女主角蘇顏(黃姵嘉飾)看起來活潑開朗,但是內心深處卻隱藏著一段痛苦的回憶和不願與別人分享的祕密。從小被父母拋棄,而且做過換心移植手術的她,因為這些秘密,性格中帶有一些自卑感,不願意向別人敞開心懷。因此,造成了與家人及朋友之間的誤會和矛盾。慢慢地,在男友陸瑾瑜(陳璽安飾)不離不棄的愛護和關心之下,在她即將走進婚姻殿堂的時刻,決定用郵件的方式向親朋好友吐露心聲,把真情傳達給每一個自己愛著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